Thursday, April 15, 2010

心碎

今天心情不好,吵架了,我听见心碎的声音,这是让我重新考虑我的选择是不是错了,对不起,也许我们来自不同的世界,你不了解我,我也不了解你,或许分开才是最好的结果。。。在一起的日子,我很快乐,但快乐总是短暂的,谢谢你,对不起还有我爱你。或许你永远也给不到我要的安全感,你是个很好的人,阿只可惜我们不配。每当你说你的生活,你的理想,你的朋友,我只能笑笑的回应你,我走不进你的世界;相反的,每当我遇到难题想要问你意见时,你总是以"哦"来敷衍我,不然就不知道,随便我哦...我要的不是这些,累了,是时候放手了,放手或许也是一种幸福...

No comments: